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出席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博主持。

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党建工作创新与特色经验做法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述职结束后,王守春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在党建示范与质量创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指出,在下一年度工作中,各支部要重点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严格支部台账,推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有效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主动攻坚“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后进生帮扶”等工作,特色突出,形成品牌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张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理论水平与履职能力;立足常规工作,形成特色品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提高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