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物理科学学院王晓雄教授...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11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刘阳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9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浮山校区科技研发中心A座509室举行“启追梦之旅,成经纬之才”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院长肖建红和其他党政领导干部、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老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及新生家长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苗主持。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肖建红代表学院向新生加入旅地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学院22位教师代表分别向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同学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给予建议和祝福。之后刘善东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决定》,院长助理赵玉宗为新聘任的班主任颁发聘书。校友代表赵媛媛、新生家长代表方龙、老生代表魏旭、新生代表王梦凡分别发言。最后,全体新生进行了线上入学宣誓。

第二部分是入学教育专业解读,耿庆汇以及各系系主任就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办学历史、地理位置、专业分布、师资力量、课程安排以及专业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的举办,为学院2022级新生们解答了关于学院专业以及大学课程的诸多疑惑,虽一屏之隔,但师生们的交流有深度、有温度、让初入学院的新生们增强了归属感、认同感、凝聚感,为未来的学习“开好头,起好步”发挥了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