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刘寒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浮山校区诚思楼306召开民主生活会,举办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做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戴俊杰带领全体参与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耿昊昊、唐光胜,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步祥带领大家研读学习《中共教育部关于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此后,全体与会人员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牛犇同志的信,同志们深有感悟,体会深刻。

会上,大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主题讨论。各位党员相互交流意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在日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