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交流会

日期:2016-01-22      来源:      作者:自宣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1月2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 “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交流会。院系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全院教授参加了会议,院长于海生主持汇报交流会。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系统科学与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自动化系主要负责人依次采用PPT形式汇报了各部门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汇报交流围绕“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对标学校比较存在的主要问题,“十三五”期间办学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学科与专业建设的主要任务与举措等方面展开,与会老师结合主题汇报材料进行了交流讨论。

汇报交流后,于海生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各部门对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与定位进行进一步凝练,对各专业及人才培养目标作出科学定位,要理清各项具体目标任务的实现路径和举措,强化与对标单位主要发展指标数据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对规划中的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机制创新、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出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

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对学院各系中心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通过和对标单位的分析对比明确所在学科专业的建设现状和问题不足,明确目标找差距,坚定信心求发展。要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为制定规划献计献策。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基金申报修改和相互间的指导交流,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

会上还对学院放假前安全检查、走访慰问退休困难教职工、开学初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