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菱日联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23-03-23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宋扬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2021-2022学年“青岛大学—三菱日联银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三菱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行长原义信,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处副处长王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仪式并为我校51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原义信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认可和期望,他表示,大学生活十分珍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畏失败,勇于挑战。同时也希望该项奖学金可以在经济上帮助各位学生完成学业,助力大家未来成长为促进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也衷心期待各位能以此为契机,成为中日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

颁发捐赠证书

刘彩云代表学校向三菱日联银行颁发捐赠证书,她感谢三菱日联银行对青大学子的关心和厚爱,同时在讲话中表示,三菱日联银行12年持续的捐助,充分体现了三菱日联银行热心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企业价值观,对我校资助育人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刘彩云还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挺膺担当,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同时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积极推动中日文化交流互鉴,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展现青大学子的时代风采。

赠送感恩纪念册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春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医学部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李捷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大合影

今年是三菱日联银行与我校签订奖励协议的第12年。三菱日联银行每年出资20万元设立“青岛大学—三菱日联银行奖学金”,奖励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截至今年,三菱日联银行已出资240万元,奖励我校学生87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