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校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青岛港开展党建学习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6      来源:校部机关党委      作者:郝晓丽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校部机关党委书记邱建国带领50余名党员赴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交流中心和许振超大师工作室,开展党建学习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交流中心,党员们参观了青岛港党建展馆和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展馆,细致了解了山东港口青岛港和自动化码头建设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以“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许振超、“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等为代表的先模群体的光荣事迹。

在自动化码头的创新实践中,“连钢创新团队”连续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构建一整套技术标准,建成了一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码头,“连钢创新团队”的报国信念、奋斗情怀、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让在场党员深受触动。

在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许振超大师工作室,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振超精神”和“振超团队”的先进事迹。“敬业先精业,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为企业增效,为国家争光”,在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许振超的带领下,一代代产业工人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各位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岗位、认真学习许振超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及“连钢创新团队”刻苦钻研、自主创新、不断超越的创新创业精神,努力做“四型干部”、建设好“四型机关”,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