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彭永臻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
· 广西医科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
·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
· 我校举行国家橡胶与轮胎...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
·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
文化学术
·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王凯教...
· 学校获批两项高等学校虚...
· 我校自动化学院于金鹏教...
· 我校作为核心单位获批立...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王国明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综合新闻
·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校长...
· 我校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
·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全校安...
· 我校在全国高校心理微电...
· 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召...
· 我校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
· 科技处组织专家赴海尔开...
· 研究生院组织参加2024中...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4-04-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作者:彭鑫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胡金焱代表学校对黄照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坚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 学校健全了学科群建设的组织体系和架构,加大了“医学+”“纺织+”“系统+”3个学科集群建设推进力度,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他希望双方互学互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黄照权首先对青岛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相关情况。他表示,青岛大学办学目标定位清晰,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借鉴优秀办学经验,密切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学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建设与运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黄照权一行对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医学中心、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医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